武清汽车园在广州招商 达成初步投资意向企业10家 签约项目3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5 18:48:50
分享

近日,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投资环境恳谈会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网易、奥一网、尚贤志库等35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上,达成初步投资意向企业10家,签约项目3家。

会上,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多家企业代表发言,对园区投资环境、服务政策给予肯定,并表达了投资意向。深圳市大瑞鹏程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康得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日安物流有限公司与园区签约。

据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该园区自2009年8月成立以来,经过7年发展,已完成占地20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打造了孵化器、总部楼宇、加速器、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一批国家级、市级软硬平台载体,集聚了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科研院所,汇集了300余家产业研发制造项目,总部楼宇项目达200余个,积累了快速发展的稳固基础和雄厚实力。同时,根据产业链条发展的实际需要,研究制定了一系列亲商、裕商的产业政策,为企业落地、人才落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和全力支持。在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产业承载能力的同时,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加强对产业集聚区的规划与引导,坚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方向,以汽车及零部件、机器人等高端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为三大主导产业,全面推进产业聚集、产业链整合及产业间的联动共融发展。(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