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旅游来辽推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5 18:45:58
分享

10月13日,吉林省17家景区在大连市棒棰岛景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产品推介会,来自辽宁省100家旅行社,20余家景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吉林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张站海在致辞中说,吉林省冰雪旅游的旺季即将于下月到来。吉林和辽宁山水相连,互为主要客源地市场。吉林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这次来推介的17家景区,就可以组合连线,比如以长白山、净月潭为主的生态观光游;以冰雪运动、温泉养生为主的冰雪游;以对朝对俄边境、跨境旅游为主的边境游;以朝鲜族、满族、蒙古族少数民族风情为主的民俗游;以高句丽、伪满皇宫、长影世纪城为主的文化游等旅游品牌。并形成了银白世界冰雪游、红色革命遗迹游、绿色生态森林游地域风光边境游、民族风情民俗游、历史遗迹文化游、现代文明工业游、传统农业观光游等产品体系。

近年来,吉林省冬季旅游产品开发有很多亮点和特色。到吉林省观赏雾淞、感受冰雪、体验民俗、泡泉养生、品尝美食已被广大游客津津乐道。(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