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动促就业 众汇银川广招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5 17:12:07
分享

为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推动大中城市就业信息的整合和共享,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求职就业提供便利,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按照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统一部署,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和北方民族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银川站”今日在北方民族大学正式启动。

城市联动促就业 众汇银川广招贤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是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促进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的大型公益性服务活动,同时也是银川市首次列入全国活动的11个站点城市之一。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城市联动、促进就业、智汇银川、才聚塞上”的主题,组织了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校地交流座谈、岗位信息发布、人才政策宣传、配套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等系列活动。

城市联动促就业 众汇银川广招贤

招聘会现场,邀请到了来自广东、江苏、江西、安徽等21个省41个地市81家人才服务机构、7家高校及31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信息5000余个。其中,省外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宁夏重点项目企业提供岗位1800个。这次活动招聘岗位广泛,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教育卫生、生物制药、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就业区域涵盖华北、华东、西北、西南、长三角、珠三角及海南等经济发达地区等22个省份,吸引了来自陕西、甘肃、内蒙古及宁夏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近5000多人入场求职应聘,通过交流对接达成意向性协议的有950人。

城市联动促就业 众汇银川广招贤

城市联动促就业 众汇银川广招贤

银川站启动后,银川市将充分利用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这一平台,逐步建立和运用大数据共享的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联合招聘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国内区域城市间有序交流。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及宁蒙陕甘毗邻地区片区招聘会与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建立互动互联机制,加大人力资源区间配置,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向西部有序流动,特别是来西北地区创业就业,推动银川人才聚集效应。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