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20:32:56
分享

2016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举行

2016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举行

“2016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10月14-16日在绍兴曹娥江大闸举行,这是浙江省自1995年以来第三次举办国际摩托艇赛,也是绍兴首次举办世界级高水平摩托艇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7个项目。除保留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这三大经典项目外,还新增了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高速橡皮艇P750竞速赛等娱乐性、观赏性极强的比赛。

选手在进行立式水摩花样赛比赛。

来自浙江、上海、广西、安徽、江西、山东、湖北、江苏等国内传统劲旅以及马来西亚、南非、日本、俄罗斯、芬兰、英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赛队的近100名顶尖运动员参加公开赛,将为观众上演世界级摩托艇运动的精彩秀。

浙江绍兴市副市长冯建荣表示,“绍兴拥有2500年的建城史,有着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曹娥江是绍兴的母亲河,江面开阔,水清浪平,是开展摩托艇运动的理想之地。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也是绍兴首次举办的国际摩托艇赛,绍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也将由此向世界展现时尚动感的现代风貌。”

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万红军表示,“近两年,摩托艇运动在我国呈现爆发式增长,希望通本赛事推广摩托艇运动,推介绍兴——极速运动水城的国际名片,将曹娥江大闸景区打造为长三角地区知名水上运动休闲基地和国际摩托艇竞技圣地,带动绍兴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实。”

首届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总奖金75万人民币,各项前三名获得奖杯,前八名颁发证书。(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史小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