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四届“多彩金秋”文化活动月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在贺州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16:44:42
分享

10月13日至14日,广西第四届“多彩金秋”文化活动月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在贺州市举办。来自全区14个地市和区直有关单位的21个代表队、国家及有关省区太极拳大师、贺州市老中青少太极拳爱好者共430人参加了展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老干部局、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贺州市委老干部局、贺州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加大对“生态贺州、长寿胜地”的宣传,推动贺州生态健康旅游、生态健康休闲、生态健康养生、生态健康晚年四个新业态的发展。

展示交流活动包括“广西第四届‘多彩金秋’文化活动月太极拳(剑)展示赛”和“广西‘多彩金秋•长寿贺州’太极拳(剑、扇)交流展示活动”两项。通过举办活动,将展示贺州干部群众的太极风采,展现贺州中老年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宣传太极传统文化,传播太极养生理念,推广太极健身活动,加大宣传贺州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助推贺州生态健康产业四个新业态的发展。(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