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在汉收到投资人邀约

2016-10-14 15:48:41
分享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在汉收到投资人邀约

昨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开幕。包括港澳地区4个项目在内的124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30个金奖并将从金奖团队产生冠、亚、季军。

下午,北京大学的ofo共享单车、浙江大学的绿之源节流计划—空气洗手、哈尔滨工业大学的BG—Climber基于多功能带载爬楼车的智能物流配送系统、电子科技大学的成都电科创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石油大学的木质纤维素新型绿色、高效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心想瓷成—陶瓷3D打印以及武汉大学的Goodscan智能货物体积测量系统等优秀项目在光谷资本大厦进行路演,与投资人对话。

其中,北京大学的ofo共享单车在2016年10月10日已完成1.3亿美元的C轮融资,包括两周前滴滴出行数千万美元的C1轮战略投资,以及Coatue、小米、顺为资本、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等老投资方跟投的C2轮投资。浙江大学的绿之源节流计划—空气洗手项目,于2015年9月,参加了 “全球重大挑战峰会”学生日竞赛单元,击败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等14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项目,获得金奖。

收到邀约函后,投资人和创业团队将展开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意向。(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