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心医院为慈善事业添力 爱心捐款29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15:30:17
分享

为庆祝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10月13日上午,2016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活动仪式暨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

颁奖典礼现场,来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驻郑部队、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师生代表、慈善公益组织代表等1000多人现场见证了绿城之爱,众多爱心企业和单位踊跃捐款,现场累计捐款额达到1.726亿。郑州市中心医院作为爱心单位现场捐赠290万元,并荣获“慈善推动奖”和“慈善志愿者奉献奖”两个奖项。

郑州中心医院为慈善事业添力 爱心捐款290万元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丁凡(右)代表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捐款290万元

郑州市中心医院慈善工作开展于2014年,目前承接郑州慈善总会5项慈善项目,医院积极拓展思路,深挖项目潜力,强化慈善资金使用规范,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范的运行慈善项目,多次受到郑州慈善总会领导好评,连续两年被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年审列为慈善项目救助示范性单位。

同时,医院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银杏相伴·健康同行”慈善救助基金,医院捐赠200万元作为首期启动资金,每年持续注入慈善基金50万元,用于救助在中心医院治疗的困难患者,真诚服务每一位贫困患者,让贫困人群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慈善的力量和温暖。(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