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游走进南京 打造精品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14:49:31
分享

    10月13日,广西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简称“北海旅发委”)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春秋”)共同举行的“爱上一片海 恋上一座城”——北海旅游走进华东系列推介会南京站活动,在南京成功举行。

    此次发布会旨在着力打造成休闲旅游度假热点,以长三角为中心进行深度宣传,全方位提高北海在旅游人群中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开展全面、紧密、多层次的旅游合作,推动北海旅游的发展。北海旅发委副主任李军和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上一片海,恋上一座城”,北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一个地级市,距离上海仅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机程。“朝沧梧而夕北海”,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北海银滩度假区、涠洲岛鳄鱼山景区、北海海底世界、北海海洋之窗等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绮丽的海景风光,丰富的海鲜,水果和工艺品特产,全国各地,尤其是华东区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此次春秋应势推出“北海旅发委指定热销产品”包含了价值¥999-¥2099的四款自由行产品,精选海景酒店,让游客尽享美食和沙滩,该系列产品最大特色就是亲海,绵延沙滩,海水入园林,繁花似锦,营造出一种海中有城,城中有海的意境。

    春秋创立35年来,不仅自1994年起连续14年蝉联国内旅游全国第一,并自2011年起连续四年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第一名和“全国旅行社集团二十强”第一名。2004年春秋投资创建了国内最具规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作为华东区首屈一指的旅行社,不仅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更是在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的十一假日旅游“红榜”中被评为“优秀旅行社”。在刚刚结束国庆长假期间,通过春秋预订的北海出行人数同比上升199%,营收同比上升174%,更创辉煌。春秋不断对北海旅游产品进行创新,丰富其内涵拓展其外延,通过“门店+网站”用户大数据的深入挖据和灵活运用,结合“航空+旅游”的巨大优势,更好地将北海旅游目的地的特色推广给广大游客。

    北海旅发委副主任李军提到:“北海市旅发委和春秋的深度合作,将为北海带来巨大的旅游经济效益,将全面提升北海旅游品牌形象,对此次这次与春秋长期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