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2016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14:47:17
分享

10月14日,陕西宝鸡麟游县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九成宫·金秋醉美丝路行”2016文化旅游进西安推介交流会。陕西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武,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姜冯俊,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张宗智等领导出席活动。

陕西麟游2016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活动启动

推介会上,麟游县分别就扶贫战略、麟游县旅居养老养生基地建设、麟游文化旅游中心区建设等项目与陕西旅游集团、陕西水务集团、陕西敬业集团等单位进行项目签约。

上午11时30分,九成宫·金秋醉美丝路行”麟游县2016文化旅游进西安活动启动仪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从14日早上8时至18时,麟游县的核桃油、苞谷糁、血条面、荞麦粉、土蜂蜜、土鸡蛋、胡麻油、杏仁油、甜玉米、五谷杂粮、血条面等质优价廉的农特产品亮相大唐西市广场,为西安市民选购放心农产品提供了便利。据了解,对一次性消费100元以上者还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的麟游旅游门票一张。麟游县还组织了皇帝巡游、木偶戏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演出为本次活动助兴,展销及演出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12时。

据了解,麟游县位于陕西关中西部、宝鸡市东北部,属渭北旱塬丘陵沟壑区,东临永寿、乾县;西接千阳、凤翔;南俯扶风、岐山;北依彬县及甘肃灵台县。县城距宝鸡110公里,距西安160公里。全县总面积1704平方公里,辖7个镇、82个行政村,总人口9.07万人,属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国家六盘山特困片区扶贫攻坚县。(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