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李晓燕用爱心温暖居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09:13:48
分享

地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李晓燕用爱心温暖居民

乌苏零距离微信平台消息,虹桥街道解放路社区主任李晓燕从事社区工作已经三十年了,社区居住的大多是困难群体,需要有帮助解决的事情多,她充分发挥懂双语的特长,全力为居民服务,真情帮助困难群体,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今年7月,李晓燕被塔城地区评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今年,乌苏市加大了老城区的改造力度,解放路社区位于老城区,许多老旧平房都要进行拆迁,李晓燕每天都深入到拆迁户家中挨家做工作。居民咸世荣子女都在内地,家里只有老两口,由于妻子长年患病,家里生活特别困难。李晓燕经常抽空来看望老两口,帮助他家解决一些困难。通过细心的开导,老人打算置换一套小面积的楼房。

社区居民沙加汗今年已经75岁了,老人老伴去世已经11年了,女儿家里生活条件也不好,老人一直一个人生活,由于前些年她两条腿因患关节都动过手术,走路很不方便,懂维吾尔语的李晓燕就定期上门来照顾老人。这段时间,由于拆迁,老人搬到八十四户乡亲戚家暂住,虽然距离社区很远,但李晓燕仍不忘来看望老人。

在李晓燕的心中,为居民服务无小事,居民的事再小也要重视。她用真诚与爱心温暖着社区居民的点点滴滴,在得到居民认可的同时,也为社区干部树立了榜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