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走进泰国曼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4 09:01:48
分享

10月12日,四川旅游营销代表团在泰国曼谷举办了四川旅游推介会,共邀请泰国国家旅游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司市场处处长CHOLADA SIDDHIVARN,四川航空曼谷办事处首席代表杨晓彬,泰国四季旅游总经理谢英校,以及曼谷当地旅行商、航空公司及媒体等一百多人参加。

推介会上,四川旅游代表团特别向泰国市场介绍了九寨沟、海螺沟等冬季冰雪旅游产品,希望泰国游客能在不同的季节到四川欣赏不同的美景,特别是冬季到九寨沟欣赏四川晶莹剔透的美。

精致的宣传片和漂亮的图片,让现场嘉宾直观地了解到,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不仅是大熊猫的故乡,还拥有雪山、湖泊、森林、古蜀文明、民俗风情等各类旅游资源,四川还是中国拥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最多的省份,这其中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遗产委员会确认的5处世界遗产,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大熊猫栖息地,他们同样也是四川乃至中国大陆最有吸引力的旅游景区和旅游目的地。

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司市场处处长CHOLADA SIDDHIVARN和泰国四季旅游总经理谢英校分别致辞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向泰国朋友展现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更多的旅游产品,更好地让泰国朋友感受四川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此外,北京金鼠标目的地营销机构向参会旅行商介绍了四川旅游“双千工程”及四川入境游奖励政策;四川华美国际旅行社推介了熊猫精品旅游线路;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表演以及抽奖互动环节。

11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 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 )全球旅游营销活动走进了泰国首都曼谷,作为此次四川旅游营销活动之一的熊猫快闪公众推广活动也在人潮聚集的曼谷BTS轻轨转乘站点的广场举行。(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