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开展幼儿园反恐防暴实战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3:53:09
分享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开展幼儿园反恐防暴实战演习

为切实做好辖区幼儿园反恐怖防范工作,有效提高教师对应急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10月12日上午,中关村街道与中关村派出所协调科学院第三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安全演习。

演习开始后,两名“歹徒”手持“凶器”强行闯入幼儿园,执勤保安立即进行拦截,同时发出警报,园里的小朋友在听到警报后,在教师的组织和保护下迅速撤离,躲进教室并关紧大门,让“歹徒”无机可乘。同时,由教职员工组成的幼儿园防暴小组成员纷纷拿起防暴器械对“歹徒”进行“围剿”,最终与警卫合力将“歹徒”制服,演习活动圆满结束。防暴演习活动帮助幼儿园安保人员进一步熟悉了防暴器材的使用,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反恐防暴实战经验与园所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