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子长采油厂精细运作、降本增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3:51:30
分享

10月12日,子长采油厂利用注水现场会的形式,集结各采油大队及联合站主要负责人,现场对标学习,查缺补短,共同为提高该厂注水高效精细运行,实现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陕西子长采油厂精细运作、降本增效

据了解,面对原油稳产压力越来越大、资源接替矛盾日益突出这些新形势新任务,该厂进一步夯实产能基础,一方面通过完善各类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管线、储水罐、注水井清洗和洗井制度,加强污水处理系统的优化调整,确保注水水质合格,做到精细注水;另一方面通过优选增加注水井点、完善注采井网、优化调整注水方案、加强注水工艺技术研究等科学配产配注措施,控制好自然递减率,做到注好水、注够水;同时,该厂还从完善注水管理网络入手,落实管理机构,明确人员职责,成立注水管理办公室,实行分级管理,通过管理的层层递进和不断深入,保证了注水工作的有效开展。(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