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朗廷酒店荣膺2016年度iDEALShanghai“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3:22:44
分享

近日,由上海日报推出的“2016 iDEALShanghai 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颁奖典礼当晚,海口朗廷酒店荣获2016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iDEALShanghai是上海日报旗下的生活时尚服务子品牌,每年都会邀请读者在线投票评选出上最佳酒店、餐饮、酒吧、旅游目的地、航空公司等,目的是为上海本地人和入境旅行者提供更全面可靠的生活资讯,以及更多便捷、舒适的高质量服务。本次评选活动聚焦特色酒店、地标及酒店式公寓,依据设计、服务、设施、人文等多项严格标准,推出近200多家候选机构,邀请公众在线投票。

海口朗廷酒店艾凯德先生表示:“获得此次奖项是顾客对海口朗廷酒店产品及服务的至高认可。作为在海口开业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我们将始终遵循朗廷酒店集团‘卓尔周到’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旅居的艺术及卓尔服务引领全新的海南奢华住宿体验。”

作为地标性建筑的一部分,海口朗廷酒店矗立于国贸核心商圈,室内设计由总部位于美国的知名设计公司SRSS担纲。酒店坐落于市区地标建筑——中环国际广场的高层部份,宾客无论是置身于客房或餐厅,均可饱览壮丽南海景致与迷人热带景观。(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