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3:20:18
分享

日前,在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上斗山(中国)公司荣获“社会责任新锐奖”。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近200位来自政府部门、全国顶级公募基金会、主流媒体和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来自近70家获奖企业的负责人参军颁奖仪式,并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新媒体趋势下公益传播的策略与方法。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说:“教育是社会发展的推动力,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离不开教育,离不开青少年,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

在本届颁奖仪式上还发布了《2016年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以促进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间的交流,助力获奖优秀项目传播,推动“CSR中国教育奖”影响更多政府、业界人士及社会公众。

斗山的“斗山Day携手希望工程·温暖无时不在”联合项目案例,也收编在案。10多年来,斗山公司致力于在中国西部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30多所,并发起多个爱心援助项目,形成了系列公益项目群,产生了很好的社会价值和公众影响。(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