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有机健康产品推广示范基地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5:51:30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10月12日电 10月10日,中国(河北)有机健康产品推广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辛集市佰华商贸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河北)有机健康产品推广示范基地资格。

发展农业健康产业,打造绿色健康平台是民族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辛集佰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讲到,该示范基地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中心思想,通过与云南、黑龙江、陕西等多家农业科技公司合作,初步整合了百余种生态、有机健康食品,以米、面、粮油和高新功能性农副产品,为有机绿色生产基地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个绿色健康平台,以此满足人们健康养生的刚性需求。

据悉,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满秋、省公安厅交管局原政委张月明、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福齐、京津冀创业孵化中心主任李健以及中国投资协会区域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瑛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