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公路管理局住凯勒敦村工作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3:32:29
分享

“感谢工作组为我的孩子解决了2000元的助学金”刚领了孩子助学金的巴喀斯·库瓦提激动的说道。10月9日,阿图什公路管理局住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凯勒敦村工作组,在凯勒敦村村委会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村2名贫困学子家庭各获得了2000元助学金。

工作组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该村巴喀斯·库瓦提和买买提明·白尔地家庭十分贫困,家中还有孩子在内地上大学,且成绩优异。为帮助减轻这两个贫困户的经济压力,确保大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工作组经过协商沟通,联系对口帮扶单位乌恰县交通运输局,为本村巴喀斯·库瓦提和买买提明·白尔地家解决了这一难题。

工作组组长杨潮说:“这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住村工作组还将联合村“两委”一道,继续关注本村贫困大学生,确保将关爱送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确保凯勒敦村金榜题名家庭子女圆梦大学。这是作为一名住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住凯勒敦村工作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获助学金贫困户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住凯勒敦村工作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工作组与获助学金贫困户合影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