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自博会暨光雾山红叶节将于10月18日起在巴中市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3:07:42
分享

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3日在巴中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旅游局、省政府、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官员、部分境外旅游代理商等嘉宾参会。

本届自博会以“美丽中国 入画巴中”为主题,以“山水入画 乐驾巴中”为宣传口号,将举办开幕式、川东北旅游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露营地展暨装备展、川东北特色旅游商品展等活动。

本届自博会量身定制设计了三条考察线路,分别是:重要政务客人主要巡视露营地装备展、商品展和VR自驾游虚拟体验,考察恩阳古镇、南龛摩崖石窟;领事官员、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投资商、媒体代表等嘉宾主要考察恩阳古镇-南龛摩崖石窟-南江光雾山景区和通江诺水河景区;自驾游团队主要考察恩阳古镇-南江光雾山景区-通江诺水河景区-通江王坪红军烈士陵园-平昌佛头山景区-平昌驷马水乡-南龛摩崖石窟等大旅游环线。

为进一步提升巴中生态旅游文化、中国最美红叶主题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建设“国际山地运动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相约光雾山共享红叶情”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也将于10月18日-11月18日在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举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