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技术拓应用新领域 常州企业研发环保面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4:56:36
分享

环保技术拓应用新领域 常州企业研发环保面料 

汪振富赠送蒋旺世界绿色组织环保T恤。

10月10日上午,江苏龙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称,其携手韩国翰林院院士、韩国纳米物质研究院院长尹景炳博士,历经4年研究成功的新型环保技术,正式进入应用领域。一种被命名为“特聚龙”的环保面料,将作为应对装饰污染、去除“甲醛”、净化空气的新型工具,逐步走入寻常百姓的家中。

世界绿色组织会长、绿色香港基金会创办人汪振富先生当日在发布会现场称,作为一个为了绿色梦想努力了近30年的环保人士和绿色企业家,龙商环保此举将为世界环保产业的发展,献上一份绵薄之量,“尽管力量微小,却是环保应用领域的一大进步。”

环保技术拓应用新领域 常州企业研发环保面料

发布会现场。

汪振富坦言,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开始倒逼人们去思考“绿色”重要性,倒逼企业进行与环保相向的转型升级。他认为,当下国内外的环保技术可以说不缺顶尖的研究,缺的是广泛的应用。“技术需要跟产品广泛配合,才能制造更好的环保效果。”

据了解,“特聚龙”环保面料的空气净化原理,来自沸石中提取产出的一种非光触媒超纳米级微晶体,该微晶体能够附着在纺织物表面,并添加分解配方和特殊工艺,利用其超强的吸附和分解甲醛、TVOC及常见病菌的能力,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该种非光触媒沸石微晶体材料起效无需紫外线,不受环境限制,可在任何时候持续作用,且作用时间较长,作用效果平均,单位时间内成本远低于光触媒材料。

环保技术拓应用新领域 常州企业研发环保面料

蒋旺聘请汪振富为企业环保顾问。

龙商科技CEO蒋旺介绍称,未来公司会着重研发特聚龙面料在家居软装、汽车内饰和公共场所的用途,希望给尽可能多的人,尤其是儿童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