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10月中旬将开通江西航空试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4:44:12
分享

天津机场将于10月13日、10月15日分别开通南昌-天津-哈尔滨、南昌-天津-长春航线,由江西航空公司执飞,机型B737-800。

这是江西航空公司在天津机场的首飞航线。上述两条均为正式运营前的试飞航线,每条仅飞开航当天一班。据了解,预计10月底江西航空将正式开通天津机场的直飞航线。

南昌-天津-哈尔滨,去程:RY8919,南昌13:10起飞,14:45落地天津,15:50天津起飞,17:55落地哈尔滨;回程:RY8920,哈尔滨19:15起飞,21:20落地天津,22:30天津起飞,南昌00:05落地。

南昌-天津-长春,去程:RY8921,南昌13:20起飞,14:50落地天津,16:10天津起飞,17:55落地长春;回程:RY8922,长春18:45起飞,20:30落地天津,21:35天津起飞,23:10落地南昌。

上述航线均可以在江西航空公司官网购买优惠机票。

江西航空是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民航事业”的号召,由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江西本土航空企业,旨在促进江西完善立体交通,改善投资及旅游环境,方便民众出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对外交流。江西航空采用全波音机型机队,目前已开通南昌-西安-乌鲁木齐往返,南昌-厦门往返,南昌-海口往返,南昌-贵阳往返,南昌-济南-沈阳往返,南昌-大连往返,南昌-太原-呼和浩特,南昌-珠海往返等航线,现正式开通南昌-天津-哈尔滨航线,未来还将开通南昌-郑州-沈阳、南昌-南宁往返等航线。

相关链接:江西山川秀丽,自然景观独特,全境列入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拥有5处世界自然遗产,8个5A级景区,15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是红色摇篮,这里是绿色家园,这里是古色厚土,江西风景独好!庐山雄奇险秀,井冈山红旗漫卷,三清山峰林奇观,龙虎山《水浒》开篇。南昌军旗升起,鄱阳湖候鸟天堂,婺源是最美家乡,西海是人间仙境,龟峰绝景举世无双。景德镇千年窑火旺,滕王阁千古传绝唱,白鹿洞千秋学风在,东林寺千载书华章。这里人杰地灵,这里物华天宝,这里在绿色崛起,江西航空愿陪您领略赣鄱大地的美好景观。(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