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开展慰问抗战老兵、贫困老人群体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4:12:08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全力实施脱贫攻坚,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云南保险行业精准扶贫工作,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云南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支持下,于10月9日至10月10日,在昆明、曲靖、玉溪、保山、大理、红河、楚雄、文山、西双版纳及普洱十个地州先后开展起题为“重阳敬老·爱相随”——抗战老兵、贫困老年群体慰问、精准扶贫的千人活动。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此次通过欢聚一堂乐夕阳——敬老茶话会,多彩丰富悦夕阳——节目汇演,关爱保障护夕阳——对老人家庭中符合赠险要求的人进行免费赠险,真情祝福夕阳红——探访慰问环节的四个形式,由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近千名员工及客户代表化身爱心公益志愿者,将“爱心”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爱心公益志愿者们为全省400名抗战老兵、贫困老人及耄耋老人送上价值近20万元的慰问金、慰问品,表达华夏保险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爱、爱心;同时对符合身体、年龄要求的贫困老人及家庭成员,每人赠送价值50万元的“行者美猴王”意外险,以期通过保险的方式,对贫困老人及其家庭精准扶贫,为其家庭主力军外出工作、脱贫贡献力量。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此次活动,是其前期开展的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爱心满华夏-公益接力跑”活动的延续,该活动旨在以跑步活动为公益出发点,鼓励客户通过自身强身健体,爱自己、爱社会,将更多的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鼓励员工通过健康生活,爱自己、爱行业,将保险大爱通过日常生活传递到大众中。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