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赵丽颖将亮相金鹰节 金鹰女神仍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3:24:27
分享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举行,本届金鹰节共有开幕式暨文艺晚会、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互联盛典、颁奖晚会暨闭幕式等五大主体活动。在最受关注的演员奖项方面,胡歌、吴秀波等男演员中最具竞争力的入围者,赵丽颖、刘涛、佟丽娅则是女演员入围者中的人气佼佼者。

据了解,本届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由张丹丹、许可两大金牌团队联合制作。总导演张丹丹介绍,本届开幕式文艺晚会将有汪涵朱军两大名嘴联袂主持,晚会将分为不忘初心、映照现实,锐意创新三大主题篇章。

今年是纪念长征80周年,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紧紧围绕烘托“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这个主题,展示中国电视人努力奋斗,

此外,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在考虑节目的可看性和视觉化呈现上下足了功夫。本届舞美主舞台使用了可360度旋转的“魔方盒子”光电机械装置设计,根据节目需要可不断拼接幻变组合出不同的舞美背景,这也是金鹰节历届开幕式采用光电机械装置设计规模最大的一次。

而作为目前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本届“金鹰女神”将花落谁家,备受亿万观众粉丝期待。虽然在此次发布会上,张丹丹并未公布人选归属,但她也卖了关子,透露出“金鹰女神”人选的三大标准:在近年有代表性作品、具有高人气、青春向上的新生代女演员。

另外,张丹丹也放出了一大批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名单,其中不仅有韩磊、沙宝亮、谭维维、周笔畅等实力唱将,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备受观众期待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新兵战士”孙杨、杨幂、蒋劲夫、沈梦辰等也将带着在部队刚刚锤炼一番之后的风采和首度发布的精彩片花,前来助阵金鹰节。

此外,本届互联盛典采用五大权威数据平台大数据支撑,从生活、娱乐、沟通及运动等四个维度的热门app榜单揭晓,也是当晚的重头戏之一。此外,作为一次科技与电视、生活的跨界盛宴,多家一流企业大佬还将现场发布企业最新科技,无人机、无人车、虚拟云数据等科技元素将悉数亮相。全场更将放送价值1亿的礼券,再造全民福利盛典。

在各大奖项争夺中,优秀电视剧和观众喜爱演员、最具人气演员的花落谁家最受观众关注。目前,在入围的电视剧作品中,《十送红军》、《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北平无战事》、《旋风少女》、《平凡的世界》、《芈月传》等均呼声甚高。而在入围演员的男演员中不仅有陈宝国、李雪健、倪大红几位顶级戏骨,亦有吴秀波、胡歌和王凯、谷智鑫、王雷等中青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而提名女演员同样竞争激烈,刘涛、赵丽颖、佟丽娅、马苏折桂呼声甚高,李小萌、左小青、徐百卉、汤晶媚也完全具备黑马成色。据悉,本届最具人气演员奖投票将由前期的网页投票和金鹰节期间的网络直播互动投票相加产生,也成为该奖项产生的一个特别创新。

据晚会总导演王琴介绍,今年的颁奖晚会将在继承往届金鹰节颁奖磅礴大气的基础上链接当下喷涌爆发的时代地气。届时,何炅将搭档具有鲜明个性的超人气女演员联袂惊喜主持。另外,华晨宇与神秘人气女演员的跨界合作演唱、“铁肺歌后”彭佳慧的倾情献唱等文艺节目将呈现怎样精湛的演出,陈建斌、郑佩佩、张凯丽、明道、林依晨、秦岚、奚梦瑶、吴磊、刘昊然、欧豪以及李宇春首度加盟金鹰节之外,还有哪些影视界耀眼群星将强力助阵,悬念都将逐一揭晓。

王琴表示,作为近几届颁奖晚会的执导团队,对于导演组来说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突破自我。而今年结合大波闪现的创意、新鲜有趣的时尚热门和最IN的直播互动,晚会导演组力争将本届颁奖晚会打造成又一个值得亿万观众长久留存的金色美好记忆。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