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到子弹随手放钱包 登机时被发现遭拘留

作者:马志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0-11 10:26:11
分享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王传金)一游客在旅游时捡到一发子弹,随手放入了包中,没想到在办理登机时被发现了。10月10日,徐州警方在观音机场查处一起携带违禁品案件,旅客谢某因非法携带子弹,被机场安检部门取消其乘机资格,并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6日。

当日上午10时许,在观音机场二楼出发厅安检现场,候机楼派出所民警与安检工作人员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进行安检时,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包内藏有1发子弹。随后,民警将该旅客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违规旅客谢某称,该子弹是去年他在旅游途中,在一处公园里捡到的,因觉得好玩随手放在钱包拉链内层,时间一长自己也忘了。当天,谢某欲乘坐航班飞往重庆。

经审查,谢某对携带子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机场安检部门取消其乘机资格。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条款,予以拘留6日的治安处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