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沈阳济州岛航线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09:31:50
分享

春秋航空沈阳济州岛航线开通
春秋航空客机

春秋航空开通沈阳直飞济州岛航线,春秋航空在沈阳的航点网络得到进一步增强。十一期间,韩国济州岛再次成为沈阳市民出国旅游目的地最热目的地之一。

春秋航空沈阳直飞济州岛的航班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航班时刻沈阳桃仙机场19::10出发,21:35到达济州岛;回程航班时刻6:30由济州岛起飞,8:40飞抵沈阳。春秋航空还推出特价机票9元起的优惠。

济州观光公社负责人表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特色美食及韩流效应下的济州一直是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中国东北地区旅客往返需求量较大,春秋航空沈阳济州岛航线的开通将促进赴韩出境游。据悉,十一期间中国赴济州岛的游客近6万人次。

据介绍,济州岛四面环太平洋,距离韩国陆地约100公里。总面积1845平方公里,包括周围26个小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岛形椭圆,由火山物质构成。数以百计的丘陵,滨海的瀑布,悬崖和熔岩隧道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除此之外,马拉松是济州岛的年度盛事之一,只有60万人口的济州岛,每年都会举办4场马拉松。11月的柑橘国际马拉松是四场马拉松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路线选在济州岛的南部,整个线路沿着济州的世界杯体育场——西归浦体育场,到南元环岛公路,从2003年开始,每年11月份济州特产柑橘丰收的时候,这项以水果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就会在济州岛最安静平和的西归浦市开展,在阳光抚摸过的柑橘林里,面朝大海跑一场马拉松将会给参赛者带来永生难忘的特别回忆。

中国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的春秋航空公司,6月27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一揽子现役飞机升级改装解决方案合同。方案包括客舱空间优化、飞机重量变量优化和加装鲨鳍小翼等。通过这些升级,将有多达20架的春秋航空现役飞机达到增加运力、提高性能、降低燃油消耗和碳排放的目标。至今年6月底,春秋航空拥有60架空客A320客机。(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