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 宁夏将迎来“双创”活动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09:29:45
分享

10月10日下午,记者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宁夏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8日期间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进一步贯彻双创政策、弘扬双创精神、展示双创成果,并推动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的双创热潮。

此次活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坚持注重特色、注重质量、注重效果的原则,以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政策宣传、文化传播、专业服务等为载体,充分调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双创活动。

据了解,此次宁夏“双创活动周”的开展将分为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主会场设置在宁夏科技馆,将进行“双创活动周”的启动仪式,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宁夏创业谷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对双创典型案例、双创竞赛优秀项目、双创新产品、新技术等内容的展示。四个分会场分别设置在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IBI育成中心、共享装备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通过论坛、讲座、推进会、表彰大会、创意创新活动等形式和内容的开展,一方面展现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和创新风采,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从而为破解银川市重点产业发展难题、助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新增“动力引擎;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高了“双创活动周”的开放性、示范性、国际性、群众性和参与性,释放全民创业创新的潜能,为广大创业青年、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良好的条件。(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