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渡检验检疫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08:45:43
分享

“基层党组织应该主动联系服务群众。”群众有呼必有应,近日在海沧区海发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进社区活动中,东渡检验检疫局第五党支部结合自身专长,送来了他们的特色服务——为市民当面解答纸尿裤的那些事儿。

党员示范岗的咨询台前立即聚起不少感兴趣的市民。“厦门口岸进口纸尿裤的质量如何?”“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该如何选购?”“网上淘的名牌纸尿裤,价格这么低,该如何辨别真假?”

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是精心挑选的专家,他们结合丰富的实物展示一一详细解答,生动的诙谐的语言引来频频颔首和愉快的笑声。

通过活动,社区群众不仅获得了他们最想了解的进口纸尿裤选购、使用、储存注意事项,真假“花王”纸尿裤辨别技巧,还学到了宝宝“红屁屁”如何处置的小妙招,以及厦门口岸进口婴幼儿纸尿裤的质量安全状况,检验检疫部门把关标准等多方面的知识。(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