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房交会11月25日举办 将为购房人换补贴

来源:沈阳日报
2016-10-10 15:18:54
分享

10月9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2016沈阳冬季房交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了解,房交会组委会将面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用服务换优惠”惠民活动。

用“免费参展”为购房人换取价格补贴。凡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的惠民楼盘,均可免费参加11月25日冬季房交会、10月28日惠民房交会暨冬季房交会预展大会共两场活动。

用“免费宣传”为购房人换取价格补贴。在房交会全媒体平台为惠民楼盘提供宣传推广服务,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用“免费组织团购”为购房人换取价格补贴。组委会统一组织百姓购房卡会员到访售楼处购房,所需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用“契税补贴”为购房人换取价格补贴。凡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的惠民楼盘,组委会给予购房人契税补贴,所需补贴资金由组委会承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