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将启10月长春秋季车展圆您购车小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4:32:43
分享

2016中国人保长春秋季车展将于1013日—101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随着时间的推进,在长春—“逛车展”逐渐成为市民生活中的一个热词。

大幕将启10月长春秋季车展圆您购车小梦想

2016中国人保长春秋季车展展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出面积将达到50000平米参展品牌突破100个。届时将启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展馆及室外场地,预计厂家阵容亮相率超90%。本届车展将汇聚来自美、德、日、法、韩等多国的主流汽车品牌,期待为参展观众带来全面极致的汽车体验。目前,车展招商工作已全面结束,已经进入布展阶段。2016中国人保长春秋季车展将成为各品牌汽车同台竞技的舞台,届时,“澎湃着中华声音”的自主品牌、“中外联姻”的合资品牌以及“漂洋过海来见你”的进口豪华品牌,将在全展期内展出100余款主打车型,以飨各路车友。

大幕将启10月长春秋季车展圆您购车小梦想

虽然距离车展开幕还有几天时间,不少市民、车友们已通过官微、官网以及车展热线等方式咨询车展事宜,各方媒体发来合作意向超百条。金九银十,恰逢2016中国人保长春秋季车展在10月份开展,商家为了销售车辆必然有更多优惠政策,再加上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这次到现场购车的朋友一定会享受到很好的优惠政策,所以,这次车展,是各位想购车的朋友不容错过的一次车展!

大幕将启10月长春秋季车展圆您购车小梦想

长春秋季车展现车充足,还有长春地区当红名人专家现场教你如何选车购车;更有现场抽取的家电大奖等着您!你只要持续关注长春秋季车展,更多未知的惊喜将源源不断的带给您。

大幕将启10月长春秋季车展圆您购车小梦想

或许年轻朝气的你在为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朝九晚五、加班加点的打拼;或许尘埃落定的你有更加宏大的换车计划,两厢换三厢、三厢换豪华;这个十月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让2016中国人保长春秋季车展见证你的圆梦汽车时刻。(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