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云南·昆明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4:28:59
分享

10月13日至1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云南省石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云南·昆明国际珠宝展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云南·昆明国际珠宝展创立于2011年初,以打造继北京、上海、深圳国际珠宝展后的中国第四大专业珠宝展为目标,发挥云南珠宝玉石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区位优势,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的珠宝玉石首饰交易平台。

本次展会开设1、2、6号馆三个展馆,展位1000多个,面积近30000平米,云集海内外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来自泰国、缅甸、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等世界主要珠宝产地的商家将带来大量天然珠宝玉石和珠宝原材料,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国内知名企业、云南省内特色的龙陵黄龙玉、腾冲翡翠、保山南红、文山祖母绿等各种奇珍异宝也将出现在展会上。

为进一步树立云南珠宝强省的诚信形象,强化全省珠宝行业诚信经营、行业自律和品牌建设。13日珠宝展开幕式上,省领导将给首批认定的15家珠宝消费满意示范店举行授牌仪式。云南省“珠宝消费满意示范店”是省宝协在省工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举办的活动,同时也是云南省首批省级“珠宝消费满意示范店”的创建活动。

10月14日至16日,世界珠宝小姐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和决赛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据悉,该大赛前身为“中华珠宝之星”大赛,2011年在美国注册,并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的领事认证,更名为“世界珠宝小姐大赛”。据悉,该赛事为当今珠宝界在国际上唯一的权威顶级选秀赛事,大赛对加强中国珠宝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互动互联关系,提升品牌和城市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和推动珠宝特色文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外,为更好体现展会主题,传播珠宝文化,普及珠宝知识,倡导科学消费,组委会策划安排了无底价珠宝拍卖会、旗袍表演、珠宝走秀、珠宝座谈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并设置现场抽奖、微信摇奖等互动性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商家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展会的顺利举办,组委会还将从质保、安保、宣传、休闲餐饮四方面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