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村工作组庆重阳联谊会让老人韵味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4:01:04
分享

巴州住村工作组庆重阳联谊会让老人韵味十足

巴州地震局、世行办与和硕县畜牧局、人武部、公安局、环保局驻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工作组立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步入花甲之年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在重阳节当天,邀请了辖区30余位各民族老人、老党员,开展了庆重阳节联谊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福”归来。10月9日上午,团结社区老人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社区组织的重阳节活动。活动前,团结社区工作组副组长王礼平首先代表工作组全体成员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提出老人们多多走出家门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年的生活。活动中穿插的讲孝老近老的小故事,谈自己的体会,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辖区老人们充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工作组成员、社区干部一齐动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吃家常饭。

老人们欢聚一堂,一边品尝干果,吃着爱心饺子,一边欣赏社区精心准备的节目。社区干部带来的集体舞蹈《最炫民族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特吾里克镇镇长王彩娟一首《谁说女子不如男》让在座的老人们纷纷喝彩,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最后,在社区干部塞米一首欢快的维吾尔歌曲中,社区干部、工作组成员、老年人们一起跳起了麦西来普。

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增强了与老伙伴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感情,让他们感到很快乐,很有意义,有一种最美夕阳红的韵味。(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