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哈尔滨电商产品和微商创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3:23:12
分享

10月10日上午,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6中国•哈尔滨电商产品和微商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微商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会展办主任、市贸促会会长李纬,哈尔滨市工信委巡视员、哈尔滨市“双创办”主任傅洁苒、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季国强出席发布会,李纬会长作主题发布。

据介绍,由哈尔滨市政府支持,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黑龙江众硕展览展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大连浪琴国际贸易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中国•哈尔滨电商产品和微商创业博览会,定于2016年10月14—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B厅举办。

本届电商微商博览会以“产品国际化、营销多元化、微商无界化”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互联网+”、遵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为宗旨,以促进地方传统行业转型和科技转化为主导,以解决电商微商行业出现的生态链各环节发展出现的瓶颈问题为目的,促进电商微商行业交流合作,推动电商微商行业朝着“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从而让更多的传统企业更快的进入电商微商渠道,面向全国,辐射俄罗斯及远东地区、东盟地区、东南亚地区,实现“产品国际化、营销多元化、电商微商无界化”,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的城市影响力,对促进哈尔滨市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户,吸引了成欣网平台、荣事达集团、绿农网(哈工大集团旗下)、宝丰进口商品、瀚江科技、祥云医院、信谷农业、权健自然医学、畅购生物科技、好睡眠家具等2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其中,东北亚成欣网平台是东北三省首家以OTO商业模式运营的大型网络服务公司,首次携36家合作商参加本次博览会。黑龙江优乐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百度众筹、京东众筹、中国追溯、启泰文化等公司的黑龙江地区战略合作单位,携国内唯一领先技术3D水晶胎儿打印亮相本届展会。

此外,还有电商微商知名品牌梵大集团(泉立方洗衣片)、完美森林(海藻冻)、木棉春天(卫生巾)、康宝莱(减肥塑形)、背个果果(桃罐头)、溢涌堂(足贴)等公司、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加本次展会。本届展会加大了推介和邀请力度,会同媒体宣传,预计将吸引观众人数达到8万人次。

此外,为突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吸引业内人士和专业客商的关注,同时丰富展会的内容,实现“展、论、谈”相结合,展组委会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配套活动,主要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发展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省中心成立的启动仪式,针对残疾人就业,鼓励和支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和多渠道就业的黑龙江省互联网+残疾人就业与创业孵化基地成立的启动仪式,微商创客风云榜评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的启动仪式,微商创业扶持申请以及微女王评选等活动。(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