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名新娘着婚纱齐聚虎丘 成功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3:19:20
分享

10月7号早上8点,88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娘身着婚纱,齐聚苏州虎丘婚纱城,拿起手机自拍,放飞象征爱情与美好未来的气球,这一壮观之举成功挑战了世界吉尼斯记录,为虎丘婚纱城留下珍贵画面。

当天,90后演艺明星童菲也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礼服惊艳亮相,这件特别的盛装礼服出自虎丘婚纱城推出的明星高定品牌“TO FEEL”。同时,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宣布,童菲正式成为虎丘婚纱城形象代言人。该品牌的创立,标志着虎丘婚纱城往品牌化发展方向更进一步,更尊重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推崇婚纱礼服个性化。

888名新娘着婚纱齐聚虎丘 成功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据了解,婚纱产业是虎丘地区的特色产业之一,已有30多年的历史。2012年6月,虎丘婚纱城开工投建。作为虎丘综改核心项目之一,这座由全国资公司投资27亿元建设,拥有30万方超大体量,规划四个功能区域,配套两千余个车位的虎丘婚纱城,被赋予了“规范婚纱市场经营秩序、完善婚纱产业链、培育优质企业、做大做强虎丘婚纱品牌”的重要时代意义。

从竣工到启动招商,从商户入驻装修到盛大试营业,再到华丽升级,历经四年奋战,虎丘婚纱城集萃了上万种婚庆产业品类,四百余家商户。经过大半年的磨合试运营,已真正成为集婚庆产品采购、创意展示、婚纱摄影、休闲旅游、人才培养输送等为一体的婚尚文化旅游产业园。

国庆期间,一款价值999.9万元的“玉·羽云绝设婚纱”在虎丘婚纱城C4区绝设旗舰店内展出。据悉,这件婚纱嵌有2009片孔雀羽毛,婚纱上有60粒珍贵和田玉,面料采用皇家御用的手工云锦面料,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由苏州绝设婚纱礼服独家设计制作,由八位工人制作了两个多月才完成,堪称世界之最,一经展出即吸引了无数人的惊羡目光。

888名新娘着婚纱齐聚虎丘 成功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当天,百余名婚庆产业业内嘉宾当天也齐聚虎丘婚纱城,就婚尚产业面临的问题与出路、新消费时代婚庆产业商业模式变革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研究。

未来,虎丘婚纱城还将着力打造文商旅一体发展产业基地和亚洲最大婚纱礼服采购基地两大基地;打造电商服务、双创孵化、品牌发布三个平台;建立婚纱礼服流行趋势指数发布、婚纱礼服检测两个中心,打造完善的婚姻全产业链,以“中国婚纱礼服名城”之誉,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和标杆。(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