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起,南航乌市至上海浦东航线将增至每日一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09:10:24
分享

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10月30日起,南航乌市-浦东航线将由每周三班增加至每日一班。

据悉,此次加密的南航乌市至上海浦东航线航班号为CZ6975/6,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20个。航班时刻略有提前,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留意。去程CZ6975将于北京时间12:50从乌市起飞,17:20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回程CZ6976将于18:25从浦东起飞,次日凌晨00:15返回到乌市本场。

浦东机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与虹桥机场相隔50公里,是国内首个拥有四条跑道的机场,也是重要的国际枢纽机场。南航此次增班乌市浦东航线将极大满足便利疆内去往上海浦东的国内游客,更是为需要经由浦东中转的中西亚国际旅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出行选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