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推出“订了么” 2017年度邮政报刊征订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9 17:17:37
分享

上海邮政推出“订了么” 2017年度邮政报刊征订创新发展 

10月9日上午,上海邮政举行2017年度邮政报刊收订发布会。

2017年度邮政报刊大收订即将拉开序幕,上海邮政以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培养纸媒阅读新人群,引导纸媒消费新时尚为活动主题,创导三种订阅新潮流:为父母订——“不能常回家,报刊订回家”,让我们共同关爱老人,为您的父母订一份报;为朋友订——为朋友订阅报刊,送朋友真挚祝福;为儿女订——让孩子远离PAD ,安静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上海邮政特推出了“互联网思维+传统收订模式”的新措施,实现了报刊专用单的微信订阅功能,10月9日当天上线。客户拿起手机扫一扫专用单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订阅功能,一键轻松完成订阅,免去用户去邮政网点排队交寄的麻烦,在家即可轻松完成订阅。

今年,在每一个邮政收订人员的手机里均装有一个“邮政手持”APP,该APP包含了续订卡查询、收订、统计等功能,通过手机可以便捷地完成报刊收订,且收订信息同步更新,这样可以满足收订人员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动态掌握还未完成的收订工作,提升了收订效率。同时,该APP可以满足客户线上支付的需求,实现线上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同时,上海邮政与“饿了么”强强联手,借助其线上渠道强、用户资源广的优势,对邮发重点畅销报刊做全方位、立体式的曝光宣传,“饿了么”是物质食粮,而“订了么”是精神食粮,“物质”与“精神”相呼应,进一步提升社会素养,扩大阅读在年轻人、白领群、商务楼等领域的影响力,带给上海人民一份新的滋味和文化体验。

除了新增全量报刊线上收订功能,“上海邮政掌上营业厅”微信号也实现了近万种报刊的可以在手机微信端实现收订功能,“扫一扫” 一键轻松完成订阅。(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