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通APP”:轻松搞定公交卡充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9 16:10:18
分享

“贵州通APP”:轻松搞定公交卡充值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在发布会上致辞

10月8日下午,记者从“金融新势力 生活‘贵州通’”贵州通公交充值应用新闻发布会获悉,“贵州通APP”正式推出公交充值功能,为贵阳市民提供方便、快捷又省时的服务。

经过为期5个月的技术研发与测试,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重磅推出“贵州通APP”公交充值功能,将极大的方便市民通过手机为自己的公交卡充值,免去来回奔波。

据了解,“贵州通APP”是由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两年时间打造而成的TSM平台(可信服务管理平台)。经过近两年的筹划准备和业务模式创新,已建成稳定的TSM平台和集成收单两套系统,是国内首个省级可信服务管理平台。

据悉,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在与贵阳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管局、市卫计委、省燃气公司、贵州省广电公司、市供水公司、市供电局等市政服务单位就公共事业缴费查询系统接入达成合作意向基础上,“贵州通APP”已具备电子现金圈存,手机发卡、公共事业缴费、公积金、社保查询等多种功能,真正实现“生活贵州通”。

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表示, “贵州通APP”还是一个具有本土化特色的“掌上信用公社”。为将“贵州通APP”真正建设成为可信服务管理平台,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完善以移动应用服务为入口,在互联网开放体系下重塑以“集成支付”+“电子身份”+“网络征信”(简称“三基色”)为基石的信用环境,以三基色保障移动金融服务的信用存续,并通过为市民提供交通、旅游、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城市建设等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和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提高行业金融应用水平、提升城市形象。(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