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检验检疫局国庆长假积极服务货物顺利通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9 16:04:17
分享

国庆长假期间,为给进出口企业提供便利,海沧检验检疫局积极组织协调,确保保货物顺利通检。一是组织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组织工作人员38人次加班加点,并要求值班人员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始终处于通讯畅通状态;二是开通电话、微信等预约服务。对急于通检的货物,接受企业预约报检、施检,为货物通检提供最大便利;三是根据企业需求,特事特办,安排动植科人员节日期间在岗服务。国庆7天,针对企业急于对入境的大豆、油菜籽等共13万吨的2艘货轮卸货,海沧局特事特办,组织动植科上下全员节日期间加班施检,坚守岗位,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国庆节期间,局领导科学指挥、安排,在岗工作人员各尽其职,使得海沧口岸货物通检顺利,未出现滞留情况。经统计,节日长假期间,海沧局共受理进出口货物报检127批次、504.4万美元,现场检验检疫进出口货物125批次、2490.9万美元。其中,验放进口废塑料23批次、87.1万美元,废纸9批次、55.1万美元,煤炭和铁矿石5批次、1092万美元,石材4批次、28.7万美元,牛皮6批次、63.5万美元,酒糟5批次、89万美元,原木9批次、49.2万美元。检验检疫空箱8航次、147个,适载空箱67批次、392个。(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