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即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9 13:38:10
分享

10月9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将于10月12日至16日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2、3号展厅、中厅(老火车站)。

本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将组织全国500余家出版单位的20万种、2000万册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文化产品及数码产品,采用赠送、折扣、代金券发放等方式优惠展销。

5万多种畅销书及新书七五折让利销售,8万多种常销书五〇折优惠销售,5千多种冀版图书全部不高于四〇折特惠销售,预计让利达700万元。

除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活动还在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新华书店开辟专区,144家县市区新华书店设立专柜专架,图书展销面积共计近10万平米。活动期间,各地新华书店还将利用文化直通车,开展送书进基层活动,把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和优秀图书送到广大读者手中。

活动还将邀请于丹、石钟山、王小骞等20多位知名人士,现场举办百余场次文化讲座、新书签售、读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等活动,邀请领导和文化名人举办系列访谈活动。

据介绍,2013年以来,河北省先后举办了三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活动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作协、河北广播台视台、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