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国庆前夕新引进737-800型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8:26:18
分享

9月30日,一架737-80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长水国际机场,该架编号为B-7600的新飞机正式加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至此,东航云南公司机队规模已达73架。

东航云南国庆前夕新引进737-800型飞机
737-800型飞机

新飞机的引进将促进东航云南公司进一步加强运力、优化机队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国庆生产提供运力支撑,并有力保障国庆前后进出港旅客的出行。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东航旅客的旅行体验,东航云南公司今年还将持续引进3架新飞机。

当前,云南正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围绕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新定位,强力推进路网、航空网、能源保障网、水网、信息网的“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支撑跨越式发展的能力。东航云南公司作为云南的民航国家队,不断融入云南省发展定位,致力于云南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继9月29日新开旧金山航线后,东航云南公司还计划于11月24日开通昆明直飞悉尼航线。(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