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成都预选赛 13岁Locking豆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8:20:25
分享

2016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成都预选赛 13岁Locking豆夺冠

13岁的Locking豆夺得冠军

10月7日,2016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Locking舞种的国内预选赛在成都火爆上演。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情对决,年仅13岁的Locking豆夺得冠军,他将携手Locking Van、平平和老贪于12月10日奔赴广州,参加2016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总决赛。

海选伊始,舞台四周便完全被尖叫、惊叹和能量音乐所淹没。晋级赛开始后,对决更加激烈,加赛层出不穷。而到了四强赛,竞争已经完全白热化,四位已经锁定总决赛名额的高手依旧不肯松懈,为成都站Locking冠军全力以赴。

“他们四个都很棒,每一个我都很喜欢,尽管他们都已经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但我还是不忍心做决定。”来自日本的裁判、全能艺人Kenzo在赛后评价,实力于伯仲之间的四强让他大为头疼,并导致他多次弃权。

谈及Locking评判标准,肖杰表示,每个舞种都有各自的文化和基础,海选的话,就是看谁的基本功比较好。而对于晋级了32强的选手,要求则会提高,会从他们的基本功,表演力,自信度,跳的速度,感情投入这五个方面来考量。

2016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成都预选赛 13岁Locking豆夺冠

Locking豆在比赛中表现得很放松

Locking豆是裁判肖杰的徒弟。“他是靠着在决赛舞台上完美的技术发挥而赢得裁判肯定的。希望他可以拿出四川人的勇气,一路向前,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这个舞台上成长。”肖杰说。而Locking豆觉得除了技术,是他的舞蹈表现力感染了观众,为自己赢得了支持。

拼到最后,其实成都预选赛的冠、亚军都是带伤上阵,Locking豆在比赛前一天拉伤了腰部肌肉,而来自台湾的选手、获得亚军的Locking Van遗憾地说:“最后一轮对决我刚上场就抽筋了,小腿疼的根本使不上力,输的有点不甘心,希望在广州总决赛上我有更好的表现。”

“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汇聚了众多国内顶尖高手,能将他们召集起来共同为街舞的推广助力,无疑会对国内街舞的发展起到强有力地推动作用。”肖杰说,这个比赛已经举办了好几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挑战,希望每一年都能提升赛事的规格,成为世界最顶级的街舞比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