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国庆黄金周揽金1.28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8:15:40
分享

10月8日,“十一”国庆长假落幕,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获悉,据统计,今年三亚国际免税城黄金周期间进店人数12万人,同比增长2%,免税品销售额1.28亿元,同比增长10%。

节日期间,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内,店内游人如织,人来人往,购物气氛十分热闹,顾客消费热情高涨,各个柜台都保持着极高的人气,而在香水、化妆品的柜台,不仅试用、选购的顾客众多,收银处更是大排长龙,等候结账。

“买了一些护肤品,给父母买的礼物也在这里选购了。”来自湖南的李女士说道,来这里购物很开心,一些品牌店面还有体验活动,购物之余还能进行互动体验,来三亚旅游既能购买实惠的免税商品,又能享受美景,旅游加购物两不误,非常充实。

据介绍,黄金周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此外,三亚国际免税城于节前做了充足准备,在节前开展了员工岗位技能大赛,强化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免税城节日期间经营安全有序。

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免税购物延伸了旅游产业链条,拉动了旅游消费,“旅游+购物”的业态得到更好的融合。而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营收增长以及消费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则不断推动三亚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以及旅游产业的转型。

据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三亚全市接待游客61.23万人次,同比增长21.01%,旅游总收入32.07亿元,同比增长38.8%。海棠湾、亚龙湾、大东海等地的酒店平均入住率接近75%。(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