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大连空气质量达标率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8:13:01
分享

国庆假日期间,大连节庆活动异彩纷呈。特别是蓝天白云、清新空气和秋高气爽的宜人环境给市民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大连市环境监测中心数据显示,节假日期间大连市区空气质量优的天数为3天,良的天数为4天,达标率为100%,空气质量明显好于去年同期。

今年以来,大连市大力实施“蓝天工程”,先后开展整治燃煤锅炉、全面淘汰黄标车、治理VOC等工作,这些“精准治霾”的举措已初显成效。

大连市旅游局数据显示,国庆节假日期间,大连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75.2万人次,同比增长11.45%;全市旅游综合收入36.37亿元,同比增长12.85%。全市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05.45万人次,门票收入12120.87万元。来连自驾车40.5万台。主要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高峰期近100%,比上年增长2个百分点。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安全无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