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幕阜山以女娲造人传说日期启动“母亲节”文化创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4:02:51
分享

10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各大合作旅行社发出通知,决定自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开始启动“中国母亲节”文化创建,节日设定日期为农历九月十五日,据称,这一天为传说中的女娲造人之日。

该公司通报称,这一文化创建活动是将女娲传说与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以打造农历九月十五日“中国母亲节”为核心的传统文化倡导建设系列方案,最终以优秀文化内涵推动景区务实发展,实现“大众旅游”和“全域旅游”的概念落地。

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同时宣布,2016年10月9日起至2016年10月16日“中国母亲节”期间,前往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60周岁以上的游客以及两名晚辈陪同实行免门票优惠,陪同晚辈只需在售票处拥抱亲吻陪同长辈或自唱一曲礼赞母亲的字词句曲即可获得免票资格。(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