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门助力旅游业发展 省内3A以上景区将一次换乘可达

来源:吉林日报
2016-10-08 09:22:06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杨悦)为确保全省旅游服务业顺利转型升级,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与省旅游局联合印发了《交通运输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

按照该《意见》,“十三五”期间,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将以交通运输扶持旅游业科学发展为主线,加快推进“四个建设”,提升“四个服务”。到2020年底,将逐步实现省内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一次换乘即可到达,推进形成以白山松水、民族风情、医药养生、人文生态、城市休闲等为主题的品牌旅游带,助力吉林实现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产业强省转型升级。

《意见》围绕旅游公路、服务设施、标志标识、综合枢纽、旅游运输和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旅游公路建设、服务区建设、标志标牌建设和枢纽中心建设“四个建设”以及推进运游结合、实施便民交通工程、加快推进运输服务信息化和完善旅游安全服务规范“四个服务”的重点工作任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