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剧突破次元壁 从漫画走向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7 23:53:16
分享
励志剧突破次元壁 从漫画走向剧场

校园励志喜剧《学霸张》的故事从漫画走向剧场。

校园励志喜剧《学霸张》的故事,从漫画走向剧场,10月4日在上海锦辉-可当代艺术中心成功首演。

这部以精锐教育创始人张熙的亲身经历为原形的漫画原名为《我的同学是学霸》,讲述了一个“超级吃货学霸”转学到月城中学落后班,帮助学渣同学激发学习兴趣,订制学习方法,培养学习习惯,最终成功逆袭的故事。

励志剧突破次元壁 从漫画走向剧场

从漫画到舞台剧,这部作品由精锐教育机构与上海九译影视传媒、北京斑马时代传媒共同出品,是国内首个由教育机构、文创公司、出版机构、影视演出机构全面的跨界合作。

精锐教育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徐艳华女士表示,现在许多中小学生处于被动学习的状态,缺乏自主性和主动性,没有享受到学习的乐趣,“学霸张”根据每个同学的特色,从追星到玩游戏,帮助学渣同学培养学习习惯,体现了精锐教育“学习力”的概念,以及快乐高效的学习主张。

徐艳华希望,未来这部舞台剧可以走进全国各地校园,营造快乐学习的校园气氛,传递积极向上的学习正能量。(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