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疆沙湾马拉松即将开赛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4 21:44:40
分享

一座被称为中国大盘鸡美食之乡的城市,一条42.195公里的赛道,突出休闲、美食的2016新疆沙湾马拉松盛宴将于10月5日在沙湾县激情开跑。本届马拉松以“最有味道的马拉松”为主题,与第一届马拉松赛相比,本次路线更优,规模更大,保障更充足,筹备更充分。

沙湾县文广局体管中心副李鹏表示,截至目前,半程和全程马拉松总共报名人数大概在800百人左右,而且这次比赛还邀请了6个国家13位外籍运动员选手,这13位外籍选手都是世界上比较知名的马拉松跑手。他们的到来将为我们马拉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赛后会给运动员提供沙湾的大盘鸡,让他们去品尝,让他们去感受一下沙湾的味道,沙湾的人文地理,沙湾的风景。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比赛由县人民政府、自治区等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县文广局承办,第二届新疆沙湾马拉松赛有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四个项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