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 南航海南进港客座率超90%

2016-10-03 13:39:07
分享

国庆黄金周首日,海南民航客运迎来旅客进港高峰。当天,南航在海南海口、三亚两地进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分别高达93%、90%。10月1日全天,南航在海南全日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147班,运送进出港旅客2.2万人次。其中,海口进出港人数1.0万人次,三亚进出港人数1.2万人次。

三亚-北京航线 将使用A330、B777宽体机执飞

据了解,为满足黄金周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海南分公司已提早进行安排部署,9月29-10月2日、10月5-7日,海南分公司三亚-北京航线将使用宽体机型A330、B777执飞,每日在三亚-北京市场最多可投放1128个座位,以满足市场需求。

节中节后错峰出行优惠多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国庆假期中间和节后,随着旅客出行减少,机票价格将快速回落,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错峰出行,享受更实惠的旅行。

南航官方网站针对节后淡季推出一批海南始发的最低120元起的超值机票。如三亚飞珠海只要120,海口直飞广州、珠海180元。三亚重庆280元。目前国庆黄金周航班机票已经开始热销。

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因国庆前后出行人数较多,大多数航班一票难求,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如遇台风天气等情况,建议出发前提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服务号(cs95539)查询航班最新动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