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县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采用国际标准通过省级认可验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1 21:39:46
分享

富民县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采用国际标准通过省级认可验收

专家组实地检视产品。

日前,由云南省质监局、云南省质检院、昆明市质监局相关人员组成的采标评审专家组,对富民县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进行采用国际标准认可验收。

专家组采用国际标准认可验收采取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汇总评分的方式进行。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采用国际标准生产的“锐钛型二氧化钛颜料”产品已达到采用国际标准认可验收标准,同意通过认可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对企业存在的采用国际标准对比项不完善,产品检验项目不齐全,企业标准化管理制度不完善,企业员工劳动保护意识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富民县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采用国际标准通过省级认可验收
专家组召开评审会。

采用国际标准是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将国际上先进的标准进行分析研究,将适合企业发展的部分纳入到生产产品的标准中加以执行,以达到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国民经济发展服务。富民县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钛矿开采和钛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生产,长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不断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扩大生产规模,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下步工作中,富民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采用国际标准认可的宣传力度,帮助有需求的企业申请采用国际标准认可。积极帮助该企业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不断完善相关工作,确保有效服务企业,促进企业产品质量、技术水平有效提升,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