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综合格斗RIP-FC国内首场11月将决战滇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1 21:39:46
分享

顶尖综合格斗RIP-FC国内首场11月将决战滇峰
RIP-FC赛事新闻发布会

9月29日,记者从RIP-FC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20日,顶尖综合格斗RIP-FC-决战滇峰赛事活动将在昆明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届时,世界各国顶尖格斗选手将齐聚中昆明。

据了解,本次RIP-FC的诞生,一方面将世界顶尖格斗好手带来国内,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中国拳手将有更多的机会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展示中国的实力。

武界体育CEO李嘉渊表示,昆明是中国的西南重镇,拥有大批的综合格斗粉丝,所以把世界上最高水准的综合格斗比赛呈现给这里的观众。

随着综合格斗的发展,中国已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和综合格斗俱乐部,国内的MMA赛事也层出不穷。伴随着美国MMA综合格斗赛事WSOF,ONE等品牌落户中国,国内也涌现出一批自主的综合格斗品牌。

中国选手吴泽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要通过RIP-FC这个国内最高水准的平台来证明自己,让全世界看到我们中国的力量。

赛事新闻发布会上,RIP-FC正式接受IMMAF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在中国的独家授权认证,这将是国内自主综合格斗品牌走向世界的第一步,也将是历史性的重要一步。

据悉,本次比赛由云南国际对外交流中心与云南武界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