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2016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1 21:12:08
分享

广西举办2016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
2016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顺利举行

9月30日,2016·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在广西贺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媒体精英、专家学者等齐聚贺州,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趋势和城市品牌营销,共商新常态下新媒体的发展理念,解读2016新媒体环境的趋势与思考。

会上,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绍阳、腾讯效果广告中心高级总监丁力、旅游卫视年假旅行CEO晏毅、新浪政旅事业部旅游主编徐静、学习小组创世团队成员刘少华等嘉宾分别做主题演讲,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人民网副总编辑董盟君、今日头条头条号市场总监刘晨、中国青年报编委曹林等嘉宾展开圆桌讨论,共同探讨城市营销与新媒体传播的融合与创新。

广西举办2016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
与会嘉宾参加圆桌会议

贺州市市长李宏庆表示,新媒体是信息传播的重要平台,是人们获取信息、开展社交的有效途径。本次群英会将建立一个“线上互动、线下沟通”的平台,探讨新媒体传播与城市营销规律,推动网地合作,提升贺州形象。

本次群英会以“新媒体、新生态、心生活——媒体融合发展与长寿之市的城市营销”为主题,由中共贺州市委宣传部 、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联合主办。当天,还举行了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永久会址揭牌仪式,参会嘉宾观看了大型历史歌舞剧《临贺长歌》。

据悉,贺州地处桂粤湘三省结合部,交通便利、区位明显、历史悠久,被誉为“粤港澳后花园”。近年来,贺州市充分利用绿色生态、健康长寿的资源和优势,率先培育发展生态健康旅游、生态健康休闲、生态健康养生和生态健康养老等生态健康产业四个新业态,率先实现“中国长寿之乡”全覆盖,成为中国第一个“长寿市”,全面打响“生态贺州·长寿胜地”品牌,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