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 成大气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7:29:41
分享

亚媒采访团最后一站赴榆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访,一进园区记者们立刻对小企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小企业 成大气候

记者们参观加工豆制品现场

园区办公室主任向记者们介绍,榆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规划面积18.3平方公里,主要以

特色种业、设施农业、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农业为主导,以现代农业设施设备技术、信息化管理技术、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为依托,按照“特色立园、科技兴园、种业强园、加工富园、观光活园”为发展方向,形成一心五园整体布局。2012年该园区获批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2013年晋升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为国家“一城两区百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企业 成大气候

记者仔细看豆制品成品介绍

榆林市榆阳区御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职工90余人,拥有各种豆制品加工设备40余台套,现有设备原材料日吞吐量20吨。公司分别在陕西、山西、内蒙、宁夏自建开发销售网点2500个。

小企业 成大气候

   榆林春蕾绿色禽业有限公司2011年建场,2013年投产,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目前有鸡10万只,每天产蛋50吨,主供西北地区,让记者们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鸡蛋每月要供应香港市场200吨,他们直呼,小企业也能成大气候。(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